close

鹿特丹的第二天 我們安排了去世界遺產 "小孩堤防" 走走

查了路線 我們選擇搭船 順便可以欣賞荷蘭河岸風光

 

IMG_4462.JPG

搭完這種大型觀光船, 要轉搭小型的船, 傳票是在大船上購買

提供一張帥氣的荷蘭船長照

 

IMG_4465.JPG

大概快兩小時的船程 映入眼簾是空曠又遼闊的風車群

IMG_4466.JPG

IMG_4480.JPG

小孩堤防這個名稱有很多來歷, 其中有一個我認為是最可怕的... 就是小孩堤防是雇用很多童工小孩來建造的

怎麼感覺跟中國的萬里長城有點像... 

但風景很美~ 這種名字的由來就不要再多著墨了 哈哈

IMG_4481.JPG

可以漫步在這種小徑, 如果可以戴上自己的腳踏車, 在這邊吹吹風 看看世界遺產 其實是很享受的

回程 我們預約了很有名的 中東餐廳 "Bazar"

IMG_4488.JPG

在歐洲不可能一直吃漢堡,牛排,換個口味吃吃中東菜也很好唷

這間我很推薦, 口味不會不適合台灣人,反而是一個很好的體驗

去之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 所以菜單大致上已經決定了

但是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提供我們英文/ 中文菜單

中文菜單應該是google 翻譯的  因為完全看不懂...

但也因為是中東菜,很多菜名都是當地名稱  所以我們也是隨便指幾道菜

來之前有看過其他部落客 說有一道玉米濃湯非常好喝, 也因為那天天氣有點涼 男友指名要喝

但是翻了菜單 怎麼找也找不到, 詢問店員也說沒有  我們只好作罷

殊不知... 等等介紹菜餚時在講~

IMG_4490.JPG

這盤就是我們隨便指的, 裡面好像是綜合小點, 每一樣都很好吃

有中東特別的香料

IMG_4489.JPG

就是這盤~ 他是中東烤肉底下鋪上" 庫私庫斯"

他會附上一碗很像玉迷濃湯的濃稠湯體, 請注意!!!!

這不是湯品!!! 他是要倒入整盤菜中混合底下的庫司庫司 一起吃得~

我其實覺得如果到國外, 反正是不同文化, 可以詢問後再食用 會比起用我們原本的思維來的好玩唷

因為出國本來就是要接受文化衝擊嘛

吃飽飯足了,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

號稱鹿特丹最好吃的冰淇淋 就在斜對角!

IMG_4494.JPG

店裡很乾淨,很大器

IMG_4497.JPG

雖然天氣蠻冷的  但是澆不熄我對冰淇淋的熱愛

怎麼可能因為天氣冷 就放棄全鹿特丹最好吃的冰淇淋就我眼前阿ㄚㄚㄚ

IMG_4496.JPG

有超多種選擇~ 但店員會讓你試吃 所以不用擔心 可以悠哉試吃直到你找到滿意的那一個

IMG_4495.JPG

可以選擇要一種or 多種口味

再附上一片荷蘭餅

左手邊黑黑的醇厚黑巧克力冰淇淋

如果有趣的人 我大推一定要吃這個口味

要不是一球真的不便宜, 我真想再多吃個三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